万寿雄来市国土资源局宣讲十九大精神

12-29 14:53   市国土资源局  

12月28日,厅党组成员、省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总队总队长万寿雄来我局宣讲十九大精神,全市系统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健主持宣讲报告会。这也是市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第六场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万寿雄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内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论断及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等四个方面,科学概括了新时代十九大报告对国土资源工作提出的新要求。

万寿雄强调,全省国土资源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十九大精神统领,全面做好新时代国土资源工作,强力推进新时代国土生态文明建设,明确未来国土生态文明建设的任务、目的和实施路径。

他要求,全省国土资源系统要围绕十九大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这个工作重心,一要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进国土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二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强化国土资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切实维护群众资源权益,四要坚持创新理念,积极化解当前国土资源面临的新矛盾、新问题,攻坚克难,务实笃行,切实把十大精神落实到实处,努力开创全省国土资源工作新局面。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健对全市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真学。“少数关键”要带头学,学习内容要找准,学习形式要扎实。二要弄通。要深化认识十九大精神和各项战略部署的整体性、关联性、协同性,要与理论指导实践、新形势新任务贯通起来,不断提高解决工作中各种难题的本领。三要做实。各分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加强工作谋划、狠抓工作落实,以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宣传贯彻的效果。

(责任编辑 杨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