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光荣院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议

12-25 10:40   鄂州民政局信息网  

12月22日中午,鄂州市光荣院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议,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作了规划讨论。院领导及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瞿少平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12月12日市局召开的关于进一步纠“四风”批示的会议精神;接着副院长助理就一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瞿少平院长对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了2018年初步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2017年,市光荣院在上级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团结在支部周围,团结一心、努力奋斗,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老人及家属比较满意,全年没有发生一起大的矛盾和投诉事件;牢牢抓实安全生产管理,全年没有发生一起安全事故;定期开展组织活动,加强党员职工思想教育,支部领导作用愈加有力明显;举办一系列精神文明活动,2017年该院获得“全市民政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市民政工作先进单位”和“年度全市文明单位”三项荣誉。

会议要求,2017年即将过去,应总结经验教训,全面科学规划好来年工作,继续全面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定基调、强基础、抓落实,不忘初心、努力当下,人人同步齐步共进,开创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 杨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