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召开“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宣讲会

12-01 10:19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11月30日,市经信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毅就“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畅谈心得体会。市经信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张毅以十九大报告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切入点,提出“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等三个问题,并就这三个问题作出解答。他提到,当前供给体系变革全面加速,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势在必行,任重道远,我们要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当前经济结构发生变化,鄂州深化改革力度大,成效好,但将来工作更加艰巨,鄂州企业要全面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培育新的增长点,形成新动能,激发人才积极性;扎实推进“三去一降一补”五大任务,加大对外开放力度,积极稳妥化解过剩产能,按照企业主体、政府推动、市场引导、依法处置的办法,研究制定全面配套的政策体系,因地制宜、分类有序处置,妥善处理保持社会稳定和推进结构性改革的关系。现场气氛活跃,掌声热烈。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保密泄密典型案例,帮助全体干部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严肃保密纪律、筑牢保密思想防线,聚焦重点环节,夯实基础工作,全力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

(责任编辑 杨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