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 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者”宣讲会

12-11 10:15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12月7日,市经信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市经信委正县级领导干部章修俊作题为“学习十九大报告 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者”宣讲报告。市经信委机关干部职工及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党员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章修俊同志从“五年的辉煌成就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带入了新时代”、“进入新时代 催生新思想”、“诞生新思想 引领新征程”、“踏上新征程 紧跟新核心”这四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理解。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三点体会:一是实现经济的转型发展,必须以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为前提;二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牢牢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功方向;三是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必须瞄准实体经济发展方向,大力实施《中国制造2025》。现场气氛活跃,掌声热烈。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保密泄密典型案例,帮助全体干部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严肃保密纪律、筑牢保密思想防线,聚焦重点环节,夯实基础工作,全力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

(责任编辑 杨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