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安排部署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12-19 10:11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12月15日,市经信委召开经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学习传达市政府、市安委会关于开展消防大检查和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有关会议精神,部署经信系统安全消防大检查和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会上,各地汇报了12月份“安全生产隐患销号月”活动开展情况,市经信委副主任余盖波就开展消防大检查和打非治违进行工作安排。他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工作职责。二要持续推进“安全生产隐患销号月”活动,把还没有整改到位的隐患切实整改销号,各地要加强台账管理,市经信委将对各地整改情况组织专项检查。三要组织开展好消防安全大检查,特别是人员密集场所,必须督促相关企业落实主体责任,隐患不及时消除的,要停产整改。四要精心组织,开展好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查实经信领域违法经营行为,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专项整治,切实保障经信领域实现安全生产平稳。

(责任编辑 杨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