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这个冬天暖暖的?看鄂大校友总会深圳校友会怎么做。

©原创   12-21 10:59  

这个冬天很温暖

鄂大校友总会深圳校友会赴广东河源送爱心


这个冬天

对于广东省河源市和平县礼士镇

下涧村的村民来说

是一个欢乐幸福的暖冬

因为鄂州职业大学深圳校友会

(鄂州职业大学校友总会深圳校友办事处)

海南校友会

上海指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的爱心人士给他们带去了惊喜

送去了春天般的温暖


鄂州职业大学深圳校友会一行冒着严寒,深入该村老坪、高涧2个自然村贫困户家中走访送温暖,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等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

本次活动是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作为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到党的精准扶贫公益事业的一次尝试。河源市和平县礼士镇下涧村是广东省定点贫困村,鄂州职业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段君生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驻下涧村工作队得知该村患癌症家庭情况后,通过鄂州职业大学深圳校友群发布了信息,得到了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希望能为贫困户尽绵薄之力。


本次走访的5户贫困户其中有4家罹患肠癌、乳腺癌等多种疾病,加之家里劳动力不足等原因致贫。大家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并向每户赠送了慰问金和油、米、面等生活用品。下涧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黄亚群对鄂州职业大学校友的爱心表示感谢,鄂州职业大学校友“真扶贫、扶真贫”,彰显了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同时也对鄂州职业大学表示了敬意,并现场向校友会负责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琳茜 通讯员朱江 责任编辑胡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