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孙火焰作十九大专题辅导报告

11-27 14:45  

11月27日,鄂州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火焰为全局系统党员干部作十九大专题辅导报告,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广泛凝聚促进林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推动全市林业工作科学跨越发展。

孙火焰以“用十九大精神推进林业工作发展”为主题,从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入手,围绕如何学习领会十九大鲜明主题、如何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及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新变革三条主线进行在专题辅导,并紧密林业工作实际,就当前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进林业事业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林业是生态建设的主战场,林业工作者是生态建设的主力军,广大林业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林业的生态地位和在美丽中国建设的重大使命。他要求,全市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积极向上的状态和开拓创新的精神,迅速投身到林业生态建设中去,用实际行动大力推进国土绿化、切实加强资源保护管理、不断强化林业科技服务、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推动鄂州林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林业工作新局面。

在听取专题辅导报告后,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受益匪浅,孙火焰所作的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幽默风趣的表达,将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和内涵植入到林业人心中,指导到鄂州当前林业事业建设领域的全方位。

(鄂州市林业局夏淑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