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走进鄂州

10-30 15:42  

10月11日晚,由湖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湖北省委共同主办,团市委承办的“喜迎十九大 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在鄂州职业大学举行。

他们中有敢于追梦的创业者;有行业杰出的青年代表;有与植物相伴,为百姓守护纯净林区的教育工作者;有不向命运低头,坚强逐梦的盲人女孩;有治儿救夫,永不放弃,热心公益事业的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宣讲会上,省级宣讲团的5位代表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向现场学生讲述了他们的真实故事,分享了他们敢于追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心路历程,感人的故事,声情并茂地讲述,获得了现场学生的热烈掌声。

据悉,省级宣讲团走进鄂州共开展2场示范宣讲活动,首场宣讲已在鄂州高中开讲,并全程利用微邦进行直播。此次活动, 是深化“砥砺奋进的五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抓手,皆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通过开展百姓宣讲活动,邀请来自百姓行列、走在时代前列的优秀典型代表,组建“圆梦中国人”全省巡回宣讲团,分赴全省各地,走进百姓之中,分享他们把个人梦想融入伟大的中国梦,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人生故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