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人才池”计划招录人员岗前培训 何文出席开班仪式

10-11 09:01  

10月10日,2017年“121人才池”计划首批招录人才岗前培训班在市会议中心举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文出席开班仪式。

“121人才池”是贯彻落实“新鄂州人”计划,为党政机关、国企事业单位储备优秀人才的重要工程,也是市委、市政府开襟博纳、广聚四海良才的重要战略决策。此次面向全国招贤纳士,首批一共招录了127人。

何文指出,实施“121人才池”计划目的就是培养一大批忠诚党的事业、心系人民群众、在经济发展一线建功立业的优秀年轻人才,首批引进的人才是鄂州人才队伍中的一支关键力量,要勇担使命,砥砺前行,激扬青春智慧展现大作为。要坚定信念,勤于修养,严于律己,做德才兼备的贤才。要珍惜机遇、注重实干,心无旁骛、埋头苦干,勇于创新、科学巧干,做勇于担当的干才。要在坚持学习上下真功,在发挥所长上出实招,在推动发展上见实效,做推动发展的英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对此次引进人才的跟踪培养、服务和管理,优化政策环境、工作环境、生活环境,将各项政策执行好、落实好,将人才使用好、培养好,为他们干事创业、成长成才提供舞台、创造条件。(记者周慧中 责任编辑汪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