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带队到梧桐湖新区调研科技金融工作

10-20 09:42  

10月1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文带队,到梧桐湖新区调研科技金融工作。副市长谢方参加调研。

何文一行先后来到湖北锐世数字医学影像科技有限公司、湖北万度光能有限责任公司和华中科技大学鄂州工业技术研究院,详细了解企业科技金融发展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何文充分肯定了梧桐湖新区在科技金融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科技金融的发展对我市经济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多渠道加快我市科技金融发展,通过政府资金建立基金,引导民间资本进入科技企业,或建立多样化的科技企业股权融资渠道,推动科技金融发展。要加快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政策链、人才链“五链”深度融合,集中精力在科技孵化、成果转化上下功夫,促进鄂州经济转型升级。各金融单位要找到服务经营企业的载体和路径,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在政策和项目上加强指导、支持,寻找银企之间最佳结合点,全力推动我市科技金融发展。(记者王凤玲 责任编辑汪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