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胡澜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10-24 09:07  

10月2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文带队到葛店开发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市委常委、葛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胡澜参加调研。

何文一行实地调研了武汉领创铁路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互信互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武汉拓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询问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发展、项目孵化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

何文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战略支撑。葛店开发区要进一步把推动科技创新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找准发展定位,向高新区转型升级,积极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政策链深度融合,构筑发展新动能。他要求,中电光谷联合科技城是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科技创新工作起步早、基础好,要细化措施,乘势而上,积极争创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各有关部门要在政策、资金、人才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通讯员蔡锋 特约记者程宾玲 责任编辑汪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