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报告

©原创   10-18 17:41  

10月18日上午,市林业局组织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实况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会结束后,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明确提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基本方略,提出了开展国土绿化行动,推进荒漠化、石漠化、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强化湿地保护和恢复,完善天然林保护制度,扩大退耕还林还草的重要工作任务,为今后一个时期林业工作指明了方向和奋斗目标,大家听后倍感鼓舞和责任重大。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林业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好,努力练就工作本领,狠抓工作落实,坚持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勇于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增砖添瓦,以优异的成绩为我市建设航空大都市作出积极的贡献。

(鄂州市林业局林红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