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主城区70个科普宣传站内容进行更新

10-17 16:38   云上鄂州

  近日,市食药监局对主城区70家社区(村)、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食品药品科普宣传站的内容进行了全面的更新,在市民中营造安全饮食用药的浓厚氛围。

  据悉,我市现有近百家食品药品科普宣传站,这些科普站的设立,极大地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提升了社区(村)的文化品位、普及了食品药品科学知识,受到市民的普遍欢迎。为确保科普站更好地发挥作用,市食药监局利用各种渠道,完善科普宣传内容。同时,通过收集人民群众关心的食品药品法律法规、安全饮食用药知识、健康养生、鉴别假冒伪劣食品药品等方面的内容不定期的对科普站内容进行更新。这次更新的内容更全面、更新颖、更贴近群众生活,让群众潜移默化、润物无声地汲取丰富的科普知识,对提升群众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市局将对全市科普站进行全覆盖更新,通过科普站广泛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及时发布食品药品安全消费警示,满足群众对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的迫切需求。

(责任编辑 邱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