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收看收听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

09-30 10:24  

9月29日,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文在鄂州分会场收看收听。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深度贫困地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对下一阶段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部署。

电视电话会后,我市召开工作部署会,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强化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使命担当。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改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短板弱项。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各级党委(党组)的核心领导作用,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整合各方面的资源和力量,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提供组织保证。要加强组织督导,压实责任,强化督查,精准考评,树好典型,营造氛围,确保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周慧中 责任编辑汪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