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三措并举开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 集中排查

09-11 15:23   云上鄂州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的集中排查和整治,严防违规公款吃喝等“四风”问题反弹,进一步巩固纠正“四风”工作成果。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原文传达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和市委实施细则等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文件规定,为整治工作的有效开展提高思想认识。

二是迅速组织排查。组织纪检和财务人员成立工作专班,对市局本级和直属机构2017年以来公务接待对象、流程、标准和财务原始凭证等进行核查,并向相关人员进行核实,认真排查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情况,确保问题排查全覆盖,不留死角。通过集中排查,未发现有使用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的情况。

三是强化制度落实。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按照机关财务管理制度的要求,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相关规定,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 邱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