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讲话精神,坚定政治信仰”市经信委开展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08-25 11:03  

  为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以讲话精神为指导,全力推进鄂州工业经济发展,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高标高效完成,8月24日下午,市经信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讲话精神,坚定政治信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委机关全体党员依次完成重温入党誓党、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重要讲话、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李兵《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讲话精神,并集中收看了《法治中国》1-3集。

  会上,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沈冰泉以《做知行合一、实干兴鄂,无愧信仰的共产党人》为题为机关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党课。并就李林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进行了民主议事。

  (责任编辑 杨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