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旅游产业提档升级 袁谟浩带队调研

08-28 10:39  

  8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谟浩带队,就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湖北省旅游条例》,推进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袁谟浩一行先后深入锦绣吴都山庄、湖北千秀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东沟镇茅圻村张家湾、梁子湖环湖公路、涂家垴镇旅游码头等处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旅游企业和项目发展规划、资源利用和经营管理情况。

袁谟浩充分肯定我市旅游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充分发挥旅游产业在经济发展中的带动作用,以全域旅游为方向,以新业态、新项目为核心,以基础设施为保障,以平台建设为支撑,以机制建设为动力,实施精品战略、品牌战略。做好旅游景区景点规划,强化旅游企业经营管理,提升景区景点质量,加大旅游法普法宣传力度,有效保护利用生态环境、旅游资源,规范旅游业发展。要大力推进旅游产业招商引资,打造旅游投资开发平台,促进我市旅游产业提档升级。

(责任编辑 邱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