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发改委纪检组到市统计局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08-23 16:57   鄂州政府网  

2017年8月18日,驻发改委纪检组在纪检书记程华带领下到市统计局就学习贯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法规制度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驻发改委纪检组详细了解上半年市统计局围绕7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法规制度开展的学习贯彻情况。听取了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查阅了统计局《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法规制度学习贯彻情况自查报告》、《2017年度中共鄂州市统计局党组及其成员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2017年度统计局机关干部实绩考核办法》等相关资料。
  在监督检查中,驻发改委纪检组随机抽取10名同志进行了《条例》、《准则》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法规的问卷考试。并就市统计局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与部分党员干部进行座谈。
  程华一行就监督检查情况与统计局党组进行了反馈,并针对后期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 刘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