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鄂州市两个示范园区被认定为省级现代服务业品牌建设示范园区

08-23 16:40   鄂州政府网  

日前,省工商局、省发改委联合发文,认定13家省级现代服务业品牌建设示范园区,我市的梁子湖水生态产业园和三江港新区服务业示范区榜上有名。
  去年以来,鄂州市工商局按照《省工商局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省级现代服务业品牌示范园区建设的通知》要求,积极配合市发改委,在调查摸底指导基础上,通过园区自愿申报,完成了鄂州市“梁子湖水生态产业园、鄂州市梧桐湖新区服务业集聚区、鄂州市三江港新区服务业”3个示范园区申报创建“湖北省现代服务业品牌建设示范园区”达标工作。省工商局和省发改委实地抽查、共同评审,鄂州市两家园区入选,对提高我市企业竞争力和现代服务业示范园区品牌影响力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市工商局将和市发展改革部门进一步加强配合协作,健全服务机制,指导品牌建设示范园区充分发挥辐射、聚集优势,推动服务业品牌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责任编辑 刘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