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7.26讲话精神,民主党派在行动!

08-17 16:36  

 

 

民进

以文明创建为中心积极作为

 

        8月12日上午,民进鄂州市委会召开五届七次(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任和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大家畅谈对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领悟,认为习总书记“7.26”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阐述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入学习领会“7.26”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对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

       民进鄂州市委会主委谈春光要求,当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第一工作要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市委会和各支部要结合鄂州文明城市创建等中心工作,积极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民进中央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还学习了民进湖北湖北省七届二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布置了近期重要工作。

 

 

农工党

彰显党派特色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

 

 

        2017年8月11日下午,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召开四届十一次市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农工党鄂州市委会主委熊前荣主持会议,市委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各支部主委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新闻通稿,与会人员畅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指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这次讲话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是更好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庄严宣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立足本职岗位,彰显党派特色,认真履职尽责,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编辑:和煦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