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产局开展小区文明创建大督查再督导

08-08 10:09   鄂州政府网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文明创建时间过半,临检期限接近,紧迫感更强,责任感更重,市房产局投入更多时间、更多精力加紧小区文明创建攻坚。

连日来,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石安亲自带队,深入全市小区抽检督查,重点对照文明创建标准,检查落实情况,现场查点问题,提出解决建议,要求限期整改,立行立改,不拖不等不靠,难点问题创新方法,重点问题加大力度,确保小区文明创建不扣分、得高分、按预期达标。

在督查城区某小区时,胡石安说,虽然创建以来通过多方努力,小区环境卫生、绿化、道路、照明、文体娱乐等方面都有了较大改观,但有些问题还需进一步改进改善加强,比如,车辆停放还要进一步规范,要按指定区域有序停放,小广告乱贴等现象还要想办法有效制止,等等。文明创建无小事,要真正做到一角一隅不放过,一丝一毫不放松,及时查漏补缺,对标完善。要利用好创建契机,让墙面路面都净起来、小树小草都绿起来、路灯楼道灯都亮起来,让人居环境更美、邻里和谐氛围更浓、居民幸福感更强,同时实现全市物业管理整体服务水平大提升、上台阶。

下一步,房产局班子将进一步加强小区文明创建定期巡查,加大巡查力度,加强督导,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落实,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打好小区文明创建攻坚战。  

(责任编辑 刘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