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公司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 代会精神

07-28 17:00   云上鄂州   鄂州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7月6日下午,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全文传达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在党代会上所作的《高举旗帜牢记嘱托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报告,公司党委书记邵卫星同志就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对当前几项重要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并明确了今后五年全省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对全省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党委中心组上学、要以支部为单位集中学,结合“支部主题党日”开展专题学,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促进发展交流心得体会,全面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城投工作密切结合起来,重点抓好城投转型发展、筹融资、土地经营、精准扶贫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文明单位创建等工作。

会上,部分党员代表分别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实。 (责任编辑 邱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