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志愿服务让城市更文明

06-28 19:53   云上鄂州  

6月28日,市交通运输局举行2017年交通系统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志愿服务队、出租车公司志愿服务队共40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我将与全系统的志愿者一起,深入践行‘让城市更文明,让群众更满意’的宗旨,投身于传递文明火种、构建和谐社会的宏伟大潮中,投身于我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战中。”仪式上,优秀青年志愿者胡颖作表态发言,并宣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倡议书》,号召大家带头做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承者、弘扬文明新风的引领者、文明行为的实践者。

活动要求广大志愿者勇于担当,发扬“敢于负重、勇于担当”的鄂州交通精神,不仅当好经济发展的先行官,更要争做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的排头兵,积极深入社会、服务社会、献身社会。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志愿服务与群众需求紧密结合起来,把交通志愿者的身份亮出来,把交通系统的良好形象树起来。各志愿组织和志愿者要积极行动起来,脚踏实地,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把志愿服务活动做深入、做细致、做扎实,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实现付出努力,为推动鄂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交通力量。

据了解,仪式后,志愿者们将陆续开展清洁公交站台、公交车文明劝导、公交站台文明劝导、社区清扫、交通路口文明劝导等活动。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戴静  责任编辑李钰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