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06-28 11:29  

为全面推开市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建设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地提升市养老机构服务质量,积极服务和满足全市老年人的养老服务需求。6月23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市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市民政局、市老龄办、市公安局、市卫计委、市质检局、市药监局等6家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推进小组成员单位,各区、开发区、街办民政部门相关负责人,全市53家福利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民政局局长潘德江主持

会议对《鄂州市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开展了相关业务培训。市卫计委、市公安局、药监局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本部门的职责,作了表率发言。

会议要求,开展全市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一要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是要抓住关键,进一步明确专项行动的目标任务;三是要强化保障,切实加强专项行动的组织领导。

(责任编辑 尹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