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通知要求组织学习《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

06-15 15:58  

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的《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一书,已由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联合出版。近日,市委宣传部发出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的通知。

通知指出,《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一书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紧密联系管党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如何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如何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如何理解《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核心要义、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如何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如何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如何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如何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如何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如何建立健全党内监督体系、如何理解领导干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等11个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阐释,有助于人们全面准确理解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

通知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组织好《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的学习工作,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要把该书作为必备学习材料,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通讯员李磊 责任编辑汪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