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工商局、市广告协会联合开展“手心相联 与爱同行”2017年“六一”儿童节慈善捐助关爱活动

©原创   06-02 10:41   鄂州市工商局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共青团鄂州市委员会“精准扶贫”号召,5月31日,鄂州市工商局联合市广告协会,组织26家重点现代服务业广告经营单位,赴太和胡进小学开展“手心相联 与爱同行”2017年“六一”儿童节慈善捐助奉献爱心活动。

走进胡进小学,广告协会会员单位负责人向老师、小学生们询问了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从小刻苦学习,全面发展,树立远大的志向和崇高的理想信念,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习惯,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并举行慈善捐助仪式,给留守儿童、单亲儿童、孤残儿童、贫困家庭等特殊儿童,赠送了学习用品书包97套,给20名特困生送去了爱心红包,共计1.2万元。孩子们为表谢意,亲手帮他们戴上红领巾,一同欢度“六一”儿童节。梁子湖区政协副主席黄尹峰、太和镇镇长张文选、梁子湖区团委书记万勇、学校校长以及全体师生共同参加慈善捐助仪式,为孩子送上了祝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