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召开畜禽养殖“三区”达标整治工作推进会

05-05 16:41  

5月3日,我市召开畜禽养殖“三区”达标整治工作推进会。副市长江国新参加。

江国新指出,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深刻领会中央及省、市相关文件精神,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畜禽养殖“三区”达标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紧迫性,提高政策的执行力。他要求,要强化责任,明确时间节点,明确主体责任,将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组织精干力量,成立工作专班,倒排工期,量化责任,突出重点,强化监管,狠抓落实,切实做好禁养区养殖场的关停转迁工作。要明确责任分工,落实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做到一场一名责任领导、一名督导干部、一套关停方案,将责任细化到人、工作落实到户、任务分解到天。各地要强化政府督查,发现问题及时督办落实,实行禁养场减量销号制,同时加强跟踪宣传报道,全力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记者戴静 责任编辑汪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