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市长节前检查建筑工地安全生产

05-03 15:45   鄂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王立市长节前检查建筑工地安全生产

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持续稳定,4月28日,市长王立带领市建委、安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江国新、市政府秘书长刘辉等陪同检查。

王立一行检查了二医院综合楼项目,认真查看工地安全生产状况,详细询问工程进度、现场安全管理工作等情况,查看了现场安全管理资料;并检查了市建委安全站对该工程日常监督管理的台账资料。他叮嘱建设、施工和监理单位做好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王立强调,安全生产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责任,全市所有建筑工地都要紧绷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舍得在安全生产上投入,切实做好工地安全生产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全面彻底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要强化现场管理和安全教育,重视细节,规范管理,精细施工,落实建设、施工、监理等各方主体责任。相关部门要抓实抓好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检查整治工作,保障群众生命安全、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 杨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