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电公司深入一线为企业排忧解难

05-30 17:32  

本网讯(通讯员史云成)5月25日,市供电公司总经理刘庆涛一行赴鄂州开发区主动联系对接工作,并就该区反映的7个方面的突出问题逐一明确解决意见,得到广大企业经营者的好评。

近年来,随着开发区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原有电网体系已不能完全适应开发区建设发展需要,尤其是线路迁改、配网建设、路灯设置、专线管理等问题表现突出,有的已严重阻碍项目落地和企业生产,如不顶层设计、统筹安排、规范管理,会造成人力、物力、财力的巨大浪费和经济损失。

刘庆涛表示,服务地方发展是供电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做好服务永远是供电部门的第一追求。“我们要把服务关口进一步前移,主动对接,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绝不能因为供电部门的工作失误而造成企业的任何损失。”下一步,市供电公司将把开发区所反映的问题一一列出服务清单,与开发区一道寻求解决措施,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生产、项目落地提供最优的发展环境。同时建立长效机制,明确一名班子成员具体对接开发区的电力服务工作,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