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5-30 17:16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5月26日下午,在市信访局会议室,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挂职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

随后,全体党员还围绕“讲政治、有信念”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大家结合信访工作纷纷踊跃发言,讲政治就是要听党话,跟党走,有信念就是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就是要对信访群众负责。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丁天云从党是什么、为什么入党、党员应该怎么做等三个方面与全体党员分享了学习体会。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湖北省正风反腐纪实《不变的步伐》。通过这次党支部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有了进一步深刻认识。同时,大家在理想信念、思想观念、服务意识等方面又一次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态,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履行好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神圣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