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所全力配合市水务集团做好夏大湖水毁大堤 修复工程

08-11 13:24  

修复工程

今年汛期,因受红莲湖持续历史最高水位的压力,市农科所夏大湖分部南大堤被水冲毁一处,长度近百米;大堤溃口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后续大堤复建工作,指派由市水务集团负责做好大堤修复工程,近日,市水务集团每天组织各种车辆、机械70多台,人员30多人开始对夏大湖水毁大堤进行修复和拓宽。

大堤修复工程开工后,市农科所全力配合市水务集团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一是迅速成立工作专班。所成立了由8名干部组成的工作专班,为市水务集团做好施工现场秩序维护及处理矛盾纠纷,确保工程能顺利进行;二是做好伙食供应和后勤保障。工程施工期间每天有30多名工人需要就餐,所指派专人负责伙食和物资供应,每天由2人外出采购物资,3人负责做饭,让施工人员每天都能按时吃上可口的饭菜;三是做好每天工程量的统计和核实。所指定专人每天在施工现场进行统计和核实工程量,确保数据真实有效。

通过发扬抗洪救灾“科学、担当、拼搏、互助”的精神,目前整个工程进展顺利,按照施工进度,预计本月底整个夏大湖南大堤修复工程可全面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