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院代表队荣获全市“学准则条例 做遵规守纪党员”知识竞赛二等奖

05-23 11:21  

5月19日下午,在全市“学准则条例 做遵规守纪党员”知识竞赛总决赛中,市法院代表队勇夺总分第二名,荣获该项竞赛二等奖。

0全市学习准则条例知识电视决赛_1344_调整大小.jpg

当日下午3时, 全市“学准则条例 做遵规守纪党员”知识竞赛总决赛在鄂州市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举行,6支进入总决赛的代表队严阵以待,最终角逐出前三名。市法院青年干警郭新竹、项萌、杨帅阁组成的代表队沉着应战,发挥稳定,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等几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充分展示了每一位代表队员的扎实功底、充分准备、娴熟技巧,表现十分出色,最后以总分第二名赢得竞赛二等奖。

05全市学习准则条例知识电视决赛_1369_调整大小.jpg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遵规守纪、挺纪在前的良好氛围,市纪委、市直机关工委、共青团鄂州市委决定,联合举办全市“学准则条例 做遵规守纪党员”知识竞赛。包括市直机关、各区、街、乡镇,全市各百余家单位组队参赛,市法院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经过4月下旬预赛、紧张集训、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全市法院系统专项竞赛,以全市法院系统第一名、全市代表队总分第二名闯入决赛。

0全市学习准则条例知识电视决赛_1363_调整大小.jpg

市法院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比赛,纪检组、政治部成立竞赛活动专班,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求,本着以赛促学的原则,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坚持以学促考、以赛促学,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组织法院广大党员干警认真学习党内法规,营造了遵规守纪、挺纪在前的良好氛围,教育引导全体干警自觉遵规守纪,争做合格党员、合格法院干警,取得良好效果。

编辑:孟卫军 刘岳鹏 文章出处: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