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总工会召开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邹霞部署相关工作

03-10 10:03  

3月9日,市总工会召开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总结2016年全市工会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会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邹霞参加并讲话。

会议替补增补了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选举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席,听取六届五次全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邹霞指出,去年,全市各级工会紧紧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科学谋划,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下一步,全市各级工会要强化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始终抓牢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根据经济发展新要求,提升服务效能,着力彰显新常态下工会工作的新作为;要勇于责任担当、直面问题、自我革新,在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等方面实现新突破,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通过深化基层工会建设“落实年”活动,畅通联系职工群众通道,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增进工会工作的生机和活力,为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作出更大贡献。(全媒体记者王凤玲 责任编辑汪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