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2016年春季主体班开班鄂州组织部长何文作辅导报告

03-05 20:31  

3月3日,市委党校2016年春季主体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何文出席开学典礼,并为全体学员就新时期如何做一个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好干部作了一场深刻的辅导报告。

据了解,今年春季主体班共开设6个班,其中一期开设县级干部进修班、科级干部进修一班和进修二班3个班次,来自我市各条战线和各个部门的125名学员,将进行为期1—2个月的脱产学习。

何文指出,讲政治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从政之基和处世之要。每位党员干部都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在政治上做一个清醒人、明白人;守纪律是党员干部的基本素质、从政准绳和为官底线。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应强化纪律姓“铁”的意识,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懂规矩是党员干部的思想自省、政治自信和行动自觉。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规矩意识,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把懂规矩当作一种责任和习惯,使懂规矩成为自觉行动。(记者马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