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查组对我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08-17 17:44  

8月16日,省水利厅副巡视员郑光雄率督查组,对我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市委常委、常委副市长熊明新参加督查情况汇报会。
  会上,督查组听取我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情况的汇报,通报查阅我市地名普查资料的相关情况,对我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前期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郑光雄要求,要继续强化政府职能,营造浓厚氛围,倒排普查工期,按照全面、准确、规范、标准的要求,保质保量做好地名普查这件功在当代、惠及自身的工作。要强化督查问责,落实责任制,补齐短板,确保完成年底工作验收。
  熊明新表示,下一步,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将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站在历史的高度和文化的深度,不折不扣抓好这项工作。继续加大力度,强化措施,再鼓干劲,抓好工作进度,做好人员、经费等相关方面的工作保障,落实质量要求,深度挖全、挖准、挖深地名文化,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推进查漏补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地名普查工作。
(周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