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征集信息!事关企业群众政务服务“办不成事”问题

04-09 11:38  

为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

一流营商环境

向堵点难点开刀

不断推进营商环境自我革命

全力打造全国政务服务新高地

鄂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结合实际开展“办不成事”信息征集工作


企业群众只需扫描以上二维码,就可将您在实际办理业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或者困难进行线上反映,政务服务中心会组织专班人员进行问题的解答和反馈。

据介绍,本次"办不成事"信息征集工作在全市范围内的受理内容为:

(一)企业群众等各类主体在线上或线下提交申请材料后,未能实现成功受理、成功审批的事项;

(二)企业群众多次到政务服务中心仍未能办成的政务服务事项;

(三)企业群众反映来政务服务中心办事过程中遇到的服务态度差、慢作为、不作为等问题;

(四)排队等号、信访事项、企业群众之间的纠纷、不属于政务服务中心管理的事项等不在本次信息征集范围内。

欢迎广大企业群众等各类主体广泛参与、积极反映影响政务服务效能的各类问题。对反映问题的企业或个人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对征集问题我们将认真研究,分类汇总,建立问题整改台账,逐项督办整改,紧盯整改落实,促进政务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最大限度方便企业群众办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