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送上门 空巢老人笑开颜

01-12 17:25  

为进一步关爱辖区困难老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寒溪社区携手幸福食堂共同开展了“鲜美鱼丸免费送 空巢老人笑开颜”志愿服务活动,表达对老人最真挚的关爱之情,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1月12日上午,社区幸福食堂大福志愿者和寒溪社区暖溪志愿者早早准备食材,将刚炸好、煮熟的香喷喷鱼丸、肉丸打包,挨家挨户送到辖区高龄、空巢老人家里,有的老人行动不便,志愿者还耐心喂给老人品尝。同时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注意用电用气安全,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会帮助解决的。

一印小区82岁的杜杏芳老人说:“ 我住在4楼,老伴下午出院,今天又下了雨,本想去买点鱼丸、肉丸,怕路上滑,没敢出门,没想到你们送来新鲜的蔬菜和鲜美的鱼丸、肉丸,真是太感谢了。”

一份爱心、一片暖阳。老人们接过肉丸很是激动,一个个欢欢喜喜笑开颜,纷纷表达着感谢。看着老人们脸上舒心的笑容,志愿者们也分外开心。

通讯员:韩红英  肖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