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公司积极服务鄂钢大用户变电站通信系统运行水平提升

12-31 17:23  

2022年12月30日上午,供电信通分公司与鄂城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设备管理部一行人员就不断提升鄂钢通信系统运行维护水平召开座谈会。该公司负责人、通信工程部、通信运维班和信息运维班相关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开始前,公司邀请了鄂钢设备部一行的专家团队前往公司三楼通信、信息机房现场参观了解公司专业系统运行模式,通过现场介绍专业应用系统,清晰看到鄂钢站内设备实时运行情况。

据悉,自2017年开始,鄂钢的通信设备、通信线路、通信电源、信息网络交换设备代维护工作都由信通分公司负责,双方已经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共赢关系。此次座谈会双方就事故抢修处理事宜和应急机制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达成了共识,确定了继续合作的意向。

在座谈会上,鄂钢一行的负责人表示,感谢供电公司长期以来对鄂钢公司的支持和帮助,为鄂钢公司的安全生产持续做好稳定的供电保障,使得双方的交流进一步加深,提升了高压通信设备代维护服务合作的空间。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鄂钢一直是鄂州市产业支柱企业,也是我们电力公司最重要的客户,公司一定全力保障鄂钢通信通道安全稳定畅通。希望能与鄂钢公司继续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后期也将为鄂钢通信信息网维护工作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扛起鄂钢通信设备维护的责任,为更好地满足鄂钢发展的需求,助推市重点企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刘佳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