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鄂州严查机场出租车这类行为

10-29 10:59  

随着鄂州花湖机场客运航班的陆续开通,为维护机场出租客运秩序,严厉打击机场出租车不服从调度私自揽客、拒载等各种违规营运行为。自10月20日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鄂城大队机场中队组织开展机场出租客运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切实保障旅客安全便捷舒适出行。


图片


行动以流动巡查的方式,查看机场各重点区域,一经发现出租车在机场禁止区域上客或私自在航站楼前揽客,按照相关规定,严格实行“三个一律”处罚措施,即违规驾驶员一律按上限处罚,违规车辆一律停车学习,违规车辆所属企业一律通报。


专项行动以来

共检查出租车30多台次
查获未按规定私自揽客2台次


图片


下一步,为净化鄂州花湖机场内道路运输经营环境,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鄂城大队机场中队将不断规范机场运输市场秩序,坚决杜绝出租车司机“拒载”“拼客”“议价”行为;通过主动发现和受理乘客举报,积极查处“黑车”“黑网约车”、严重扰乱客运秩序的离车“揽客”和侵害旅客利益的“多收费”等违规行为,并建立健全运输市场监管的长效机制,为旅客出行提供安全、舒心的运输环境。


图片

特别提示

当您在鄂州乘坐出租车时

遇到如下情况:

不主动出示发票

未经他人同意随意拼客

不使用计价器、拒载

不礼让行人、吸烟、乱鸣笛等

市民可保留有关证据

并拨打12328进行举报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将按照“三个一律”

对出租车及驾驶员进行严肃处理

向不文明行为SAY NO!

我们邀您来监督!




图片


出品:鄂州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程继锋、周启江
编辑:刘洋  责校:蔡亚文  编审:何芬

值班主编:郑博  监制:余洪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