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客运市场秩序 我市启动出租车专项整治

08-17 09:32  

针对近期市民群众反映鄂州火车站出租车运营服务不规范的问题,自8月10日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鄂城大队公交客运中队组织执法专班对鄂州火车站区域巡游出租车、网约出租车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此次整治重点查处巡游出租车拉客揽客、挑客、拼客、甩客、拒载、不打表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严格查处网约出租车从业人员线下揽客、途中甩客、乱收费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严厉打击从事非法营运的各类车辆,净化城市客运市场经营环境。

8月10日晚,该支队鄂城大队公交客运中队出动执法车辆1台,执法人员3名,在鄂州火车站及周边区域开展集中夜查行动。当晚,执法人员共检查出租车40余辆,查获违规经营出租车1辆。

下一步,该支队公交客运中队将持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采取错时执法、联动执法等方式,进一步提升执法效能,保障司乘人员的合法权益,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特约记者:周启江   通讯员:廖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