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梁子湖警方精准发力 多措并举 又抓获一名涉嫌贩卖毒品犯罪嫌疑人

08-15 16:47  

8月14日晚,鄂州梁子湖区公安分局在开展第二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中,精准发力,多措并举,又抓获一名涉嫌贩卖毒品犯罪嫌疑人。

为积极贯彻上级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部署,鄂州梁子湖区公安分局积极组织警力下沉辖区筛查公共安全隐患,同时突出毒品问题治理,重拳破获了一批涉毒案件,查获缉捕一批涉毒人员,形成浓厚的禁毒严打高压态势。

今年8月上旬,梁子湖区公安分局结合吸毒人员日常管理工作,在工作中进一步研判发现,有人通过下线从武汉等地调集毒品向梁子湖地区进行贩卖。

经民警们缜密侦查发现,该名嫌疑人交易过程中非常谨慎,在对吸毒人员进行贩卖过程时,贩毒嫌疑人通过特殊方式交付毒品。这种作案手法增加了案件的侦办难度,办案民警积极开展工作,细致研判,最终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和贩毒证据。8月14日晚21时20分许,根据前期摸排掌握的线索,将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卢某某(化名)成功抓获。

日前,经鄂州梁子湖区公安分局批准,犯罪嫌疑人卢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特约记者:夏敬明  通讯员:夏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