沼山派出所:夜巡抓获负案在逃犯罪嫌疑人

08-11 17:17  

8月7日晚22时10分许,梁子湖区公安分局沼山派出所民辅警对辖区网吧进行日常巡逻清查时,发现一名大约20岁的男子因民警到来慌张起身准备离开,民辅警们立刻上前将该男子控制,并依法对其进行盘问。

盘问过程中,该男子神情紧张,支支吾吾不愿说出姓名,并声称没有随身携带身份证,也记不住自己的身份证号码。

民警随即利用警务信息系统对其进行身份核查,经查询得知,该男子名叫朱某某(化名),是前不久一起聚众斗殴案的负案在逃犯罪嫌疑人,民辅警迅速将其制服,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审理。

经讯问,朱某某对其今年6月份,在沼山某地参与多人持械进行聚众斗殴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因涉嫌聚众斗殴,已被梁子湖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民警提醒: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凡涉嫌违法犯罪在逃人员,要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否则,法律将会从重惩处。

特约记者:夏敬明   通讯员:刘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