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石山社区开展学习实践科学理论活动

08-10 17:02  

为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10日下午,石山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中,社区党委书记黄慧作为宣讲员紧扣主题,结合党的创新理论和实践、革命先烈故事、先进人物典型,立足自身岗位职责,以饱满的情感、铿锵的语气,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黄慧说道:“作为一名社区党委书记,我们要践行对党忠诚、坚守人民情怀、扛起责任担当、提升能力水平,用心用情的投入到社区工作来,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社区党委将依托党建阵地持续加强理论宣讲,调动辖区党员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内生动力,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通讯员:吕彩勤  夏晓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