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矶所民警破获一起电动车盗窃案件

08-10 11:51  

百日行动开展以来,临空分局燕矶派出所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社会治安问题,依托“情指勤舆”一体化作战机制,严打影响群众切身利益的侵财小案,着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8月9日14时许,家住燕矶镇还建楼小区的卢女士到派出所报案称:自己于2021年10月份购买价值1700元的电动车被盗。当班民警立即赶赴案发现场,通过走访摸排并对小区监控进行研判分析,迅速锁定嫌疑人邵某某。民警通过“情指勤舆”指挥室对案情作进一步分析,查询到邵某某现住地。办案民警遂至邵某某家中将其传唤至燕矶派出所接受调查,并将其盗窃的电动车找回。经审讯,邵某某对其临时起意盗窃电动车,意欲至燕矶当地一卖电动车门面店内,以旧换新的方式将盗窃所得的电动车进行变卖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燕矶派出所依法对邵某某行政拘留。

燕矶派出所提醒广大群众,在全国“百日行动”高压态势下,对一切违法犯罪行为按顶格处罚,绝不姑息,莫要贪图一时小利,触碰法律红线。

通讯员:邵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