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  共建体育强市 我市举办全国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湖北省启动式

08-05 12:16  

8月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市人民政府、省体育局武术和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省健身气功协会承办的2022年全国健身气功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湖北)暨2022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湖北启动式在我市凤凰广场举行。



来自鄂州市20个乡镇540名健身气功代表队的运动员和城区各健身气功站点的代表进行了精彩的健身气功八段锦集体展演。

本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的生动实践。是不断创新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供给方式,充分展现了我市人民群众踔厉奋发建设“体育强省、健康湖北”的精神面貌,推动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营造出“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市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国家战略,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率先全面建成更高标准小康社会注入了新活力。下一步,我市将继续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巩固拓展健身气功健康脱贫成果的乡村振兴志愿服务为平台,不断推动体教、体卫、体旅融合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媒体记者:李刘斈子 曹牧雨 

实习生:夏烨 

通讯员:胡俊骁

编辑:周璟 邱美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