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鄂央企开展驻地慰问活动

07-07 16:43  

6月30日上午,艾云华奶奶家的小院热闹起来,一群佩戴着党徽的人来看望她,她高兴地吩咐孙子切西瓜。

艾奶奶家住临空经济区沙窝村,今年近90岁了,是一名50年党龄的老党员。来看望她的是中建三局三公司鄂州片区的同志与村干部,他们围坐在艾奶奶身边,听艾奶奶讲述当年党员突击队兴修水利工程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当天,沙窝村被看望的老党员还有周大爷,他患严重胃病,年初动过大手术,身体很虚弱。中建三局三公司鄂州片区的同志为他送来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物资。在仔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后,鼓励他乐观面对困难,日子会越来越好。

中建三局三公司鄂州片区党总支负责人介绍,七一前夕,鄂州片区6个项目部分别成立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构成的建证志愿服务队,开展“喜迎二十大、启航新征程”党员服务暖民心活动。他们主动与驻地党组织联系,上门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并深入调研摸实情,帮助他们制定解决困难的办法,把党的温暖送到党员、群众家中。

全媒体记者 王永建 通讯员 黄予州

编辑 刘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