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地共建聚合力 他们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7-07 16:4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中交三公局鄂州东站片区项目党支部、临空经济区交警大队党支部、中交二航局鄂州项目党支部、临空经济区新庙镇马元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的洗礼中再次坚定入党初心和奋斗使命。湖北省委党史宣讲团、市委宣讲团成员谢泽琼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历史意义、十个“坚持”重要历史经验等方面带领大家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中交三公局鄂州东站片区项目党支部与其他三个支部,签约党建共建联谊协议书。

活动中,还组织开展了以“篮为媒,促振兴”篮球联谊赛,促进党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全体党员还一起观摩了以 “红色文化”为主题的“非遗”剪纸创作活动,感受非遗文化的魅力。

中交三公局鄂州东站片区项目部党支部书记李永红表示,我们将定期开展双向交流、互联互动,共同设立党员示范岗、组建党员先锋队、开展志愿服务等方面,激发党建共建活力,进一步丰富联建内涵,在临空经济区基础设施建设与经济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全媒体记者 王永建

编辑 刘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