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乡举行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

07-06 17:42  

7月6日,临江乡举行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人员优待证首发仪式,首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代表现场领证。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现场全体人员重温军人誓词。

“作为第一批领到优待证的老兵,我感到非常荣幸。这张优待证饱含着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深情厚爱,我为自己曾经是一名军人感到骄傲自豪!”刚刚领取到优待证的退役老兵胡德稳激动地表示,今后将始终保持军人本色,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把服务党和人民当作永恒的使命,为建设美丽临江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今年2月份开始,临江乡全面推进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及优待证申领工作。截至目前,已有780名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办理了优待证申领。接下来,将根据制卡进度陆续发放已申请的优待证。

临江乡党委书记赵小飞表示,在今后的优待证办理工作中,退役军人服务站要与各村密切协作,继续按照彰显荣誉、规范有序、精准动态、便捷安全的原则,认真指导做好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工作,推动各项优待证策落实落细落地,让广大退役军人真正享受到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

全媒体记者 李文晋 通讯员 孟琪  编辑 何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