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子湖区举办党史团史工运史知识竞赛

06-24 22:37  

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6月24日,梁子湖区团区委联合区总工会、区妇联、区教育局开展梁子湖区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党史团史工运史知识竞赛。比赛共有来自各单位、学校的6支代表队登台答题。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观众互动题、风险题”四个环节,题目内容涵盖了党史、团史、工运史三大板块。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你争我夺,竞争激烈,同组队员相互配合,积极应答。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由太和镇工会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太和中学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希望小学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参加此次竞赛的选手和观众们也在答题过程中,巩固了知识,享受了竞赛的乐趣。

比赛最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文滨为此次的参赛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今年正逢建团百年,回望历史,每⼀次搏击风浪的天空下,都激荡着青春的旋律;每⼀个勇毅前行的足迹中,都饱含奋斗的艰辛。开展此次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党史团史工运史知识竞赛,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使梁子湖区广大党员、团员以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媒体记者:胡倩

通讯员:方舟

编辑:熊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