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热议 | 董国平:抢抓空中出海口机遇 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

06-20 16:16  

6月18日,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武汉隆重开幕。王蒙徽同志代表中共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立足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 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报告。

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鄂州市鄂城区委书记董国平表示:“构建新发展格局是发展方式的重大调整,湖北不靠海不沿边,要想开放上蓝天,鄂州花湖机场本月底即将投入正式运营,它是全国第一个专业货运的门户枢纽,我们鄂城区作为花湖机场行政区域所在地,我们将抢抓空中出海口的机遇。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对我们既是机遇挑战,也是责任担当。我们将抢抓机遇,率先发展枢纽经济、通道经济、平台经济,大力引进临空偏好型产业,完善集疏运体系,发展多式联运,构建枢纽+通道+网络一体化物流体系,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将资产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相关阅读